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带你走进北京重点小学——景山学校

幼教网 2016-12-05 17:4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景山学校创办于1960年。北京景山学校位于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校园占地32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学校在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建设了高标准的运动场馆、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专业教室及演播系统。建立了面向全国中小学的远程教育网。学校现有小学至高三12个年级,在校生2400人,教职工243人,特级教师6人,中学高级教师74人。

  景山学校北校区是原来的北官厅小学和196中学的合并校。

  同时,景山学校还拥有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景山学校大兴分校、深圳市福田区北京景山学校深圳分校以及2016年新成立的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

  对口中学

  【景山学校小学部】:景山学校初中部

  【北校区小学部】:北京景山学校北校区

  2016年登记入学范围

【北校区】

2016年北京景山学校北校区招生简章


  招生信息

  景山学校小学部:2015年招生4个班,每班35人,共计140人。

  北校区小学部:2015年招生4个班,每班35人,共计140人。

  划片小区

  【景山学校小学部】


  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内大街1号楼东扬威1、3、5、7、9号楼

  东羊管---东羊管1、5、8号楼民安街10号院:12、16号楼

  北中街---北中街1、20、22号楼北小街2、24、26号楼

  8号院---8号院:1、2、3、4号楼16号院:1、2、3、4、5、6号楼

  北官厅---北官厅2、3、4号楼北官厅2号院1、2、3、4号楼;北官厅甲2号院1、2、3号楼安定门东大街甲、丙2号楼


  【北校区小学部】


  民安小区东直门内北小街---24号楼、26号楼

  东直门内北小街2号院---2号楼

  NAGA上院---B座、A座、C座

  民安小区东扬威街---1号楼、3号楼、5号楼、9号楼

  东直门内北小街16号---1号楼、2号楼

  民安小区东直门北中街---1号楼、18号楼、20号楼、22号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