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带你走进北京重点小学——景山学校(2)

幼教网 2016-12-05 17:4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官厅胡同---2号楼、塔2号楼、3号楼、塔3号楼、4号楼

  北官厅胡同甲二号院---1号楼、2号楼、3号楼

  东直门内北小街8号院---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

  东直门内大街---1号楼

  安定门东大街---甲2号楼、丙2号楼

  民安小区东羊管胡同---1号楼、5号楼、8号楼

  北官厅胡同2号院---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

  民安小区民安街---10号楼、12号楼、16号楼

  校风问题

  在景山上小学,成绩好可以直升本校初中,老师有一半是市级优秀教师,而且极其负责,什么时候碰到不明白的东西或者难事去找老师都会得到很满意的答复。景山的课外活动在国内算很多的,景山的确是有不少高干子弟,但是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牛气逼人的感觉,反倒是很合得来--至少98%是这样子的。

  教学特点

  景山学校采用“五、四、三”学制,即小学五年,初中四年(小学到初中直升),高中三年(初中1个班直接上,但需考试),小学语文、数学全部使用学校自编的实验教材。该校是有高干子弟,片外送进来的非富即,孩子能入该校是身份的象征。中学的竞争力没有海淀、西城名校那么强,但这里的一些学生家长也没希望孩子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学,有的高中以后就送到国外读书去了,或者不愁孩子大学毕业以后能否。学校注重英语教学。

  特长优势

  北京景山学校为培养创造性人才,发展个性特长,建立了课内外结合、校内外结合的课程体系。开设了选修课、活动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在区、市、全国乃至国际竞赛中共有3316人次获奖。景山的学生特别爱景山,因为景山的活动多,课堂教学很快乐,每个孩子在景山都能找到其得意之处,有成就感,有过人之处。景山的班额控制得很严,最多40人多一点,这样老师管理起来方便,能关注到每个孩子的成长。景山没有玩命地死抓中高考,但中高考成绩在东城依然不错。活动包括四大类: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综合类。

  作业情况(家长分享)

  对于小学一年级来说感觉作业挺多的,英语教材有点难,一上来就学句子。

  生源情况(家长分享)

  不少家长关心的生源问题老姐也很关心,了解了一下他们班,绝大多数家长都来自ZF部门或YQ。

  学校发展

【更多信息请点击>>2016年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首迎新生


  学校校长

  范禄燕

  学校理念

  全面贯彻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的教育思想,树立新的、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一生的发展着想的教育理念

  办学特色

  多媒体平台完善,专业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摄影教室、国画教室、素描教室、形体教室、缝纫教室、汽车原理、航模教室等。

  学校类别

  公办小学

  基本信息

  全称:北京市景山学校

  电话:

  景山学校小学部:010-65267755-605

  北校区小学部:010-64041402

  网址:www.bjjsschool.net/

  所在区位地址

  景山学校小学部: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3号

  北校区小学部:东城区北官厅胡同11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