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厦门海沧区儿童小学网上预约登记操作指南(2)

家长帮论坛厦门站 2017-12-11 12:37: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进入各区网上预约登记界面,选择海沧区,然后点击“小学入学报名(本区户籍)"。

  填写学生信息

  进入”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在线登记页面,首先填写”学生信息“,家长只需要输入学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系统将自动验证该学生是否符合今年海沧区的户籍报名条件,若核验无误后右边会显示绿色的勾,并返回学生的其他信息。

  家长还需要登记学生的现居住地,并补充完善户籍地址所在街道和所在社区。

  如果您的孩子是多胞胎,在“是否多胞胎”选择“是”,并点击“新增一条多胞胎信息”,然后填写信息。

  如果学生姓名带生僻字,需勾选“姓名带生僻字”,然后上传户口本学生本人页图片。

  若学生身份校验不通过,系统会有相应的错误提示信息。身份验证不通过的学生,将无法进行网上登记,家长若有疑问,请拨打畅享技术电话:5707112

  填写监护人信息

  系统已经实现了与公安部门户籍系统的对接,因此在家长输入完学生信息后,系统将自动读取学生的父母亲信息并显示在监护人那栏,家长无需再自己录入,这样可减少家长们的操作。

  当然,如果因为某些客观原因,家长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或者删除由系统自动填充的监护人信息,系统允许只填写一位监护人。

  这里需要家长必填的是监护人的联系方式,为了防止家长填写错误,系统要求联系方式要填写两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