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厦门海沧区儿童小学网上预约登记操作指南(3)

家长帮论坛厦门站 2017-12-11 12:37: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选填到现场报名的学校

  区教育局已经提前组织各校预分配好线下现场报名的学校,这与家长领到的《入学通知书》上的片区学校基本一致。

  系统不允许家长修改预分配好现场报名的学校。少部分学生由于户口迁入时间较晚,学校老师还来不及完成预分配的,请家长按照《入学通知书》填选片区学校,到时学校老师还会进行重新审核。

  请注意,网上填选的预分配学校只是到时候要去报名的学校,是根据学生的户口地址进行匹配的,不代表最终录取的学校,最终录取的学校不体现在系统中。

  填写房产信息

  若是要就读省级示范小学,或者因人户分离等原因想申请在房产所在地片区学校入学的,如果家长有在片区内有购房,点选“是”,并根据自己的房产情况认真填写相对应的房产信息,系统将与国土房产局的数据进行核对,请您认真准确填写。

  房产所有人必须为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一般为父母),如果您购买的新建商品房还未取得产权证,请填写在土房局备案的购房合同编号。

  产权证号的位置就在产权证第一页的第一行

  如果同一套房子的产权证有多本,则产权证号通常还会在最后加上-1、-2加以区别,但是-1或-2是不用填的,家长就只要填写-1或-2前面的数字即可。

  填写完上述所有信息,确认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后,请勾选“信用保证”。

  然后点击发送验证码,系统会将短信发送至您登记的手机号,收到短信后输入验证码,然后点击下方的“提交登记”完成本次预约登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