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安主城区知名中小学分布汇总,如何才能让孩子入学有所保障?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8 13:45: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陕西是教育大省,而教育资源优势主要集中在西安!

  但西安却存在“上学难”问题。真是这样吗?

  孩子入学牵动整个家庭,为来让孩子入学的事儿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不妨来看看西安市教育局的显示和分析!

  西安各区知名中小学分布

  下面是西安中小学分布调查,可供大家参考的西安中心城区的中小学不完全统计名单

  雁塔区(含高新区部分)

  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大雁塔小学,翠华路小学,曲江第一小学,曲江第二小学,南湖小学,交大二附小南校区,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高新国际小学,高新第一学校,高新第二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长安大学附属小学,航天小学,西影路小学,东仪路小学,明德门小学,高新一小,高新二小,高新三小,高新四小,高新五小,高新六小。

  未央区(含经开区部分)

  经发小学,经开小学,文景小学,西航一校,西航二校,西航三校,新房小学。

  碑林区(含曲江新区部分)

  交大附小,交大附小金辉校区,铁五小,建大附小,文艺路小学,南关小学,雁塔路小学,小雁塔小学,吉祥村小学,西工大附小,大学南路小学,西北大附小,西工大锦园小学,西工大融侨小学,西安交大阳光小学,建国路小学。

  新城区

  昆仑小学,西光小学,黄河实验小学,西安市实验小学,东方小学,后宰门小学,新知小学,育英小学,华远君城后宰门小学,太华路小学,大华小学,八府庄小学。

  莲湖区(含大兴新区部分)

  远东一小,远东二小,庆安小学,行知小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小学,大庆路小学,郝家巷小学,龙首村小学,西关一小,西关二小,连湖实验小学,莲湖一小,莲湖二小。

  虽然看似有这么多学校,但来自西安市教育局的分析显示:西安市仍存在“入学难”问题!

  “入学难”主要有这些原因:

  公办幼儿园学位相对紧缺、主城区(城六区)入学压力较大、普通高中缺乏特色以及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入学压力持续增大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