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怎么办?(2)

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 2018-04-30 16:50: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 游戏中提高记忆力

  游戏方法能高度培养注意力的集中,由于是游戏,符合孩子的心理特点,非常受孩子欢迎,玩起来孩子的积极性很高。每天坚持玩一阵,注意力会有所提高。

  如画格子:

  爸爸妈妈可以预备一张大方格纸以及一些常见的动物卡片或数字卡片。妈妈在第一个格子中摆进4种小动物的卡片或数字卡片,让孩子仔细观察一会儿后,拿掉卡片,让孩子动脑筋,帮助这些小动物或数字回到自己的家。若孩子找到了,妈妈再放6张小动物或数字卡片到另一格子上,重复步骤。可以提高:观察力、发展意识、记忆能力。

  竞思专家提醒,一般来说,上午9-11时,下午3-4时,晚上7-10时,为最佳记忆时间。如果孩子记忆力差,可以让孩子使用以上几种方法。如果家长想要大幅度提高孩子的记忆力,还需要专业的训练。

  注意力是孩子记忆力差的最重要原因,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竞思注意力训练能够反复通过有趣的训练,强化孩子专注和学习能力。培养学生在较枯燥的环境下,也能轻松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因为只有注意力集中,才会有好的记忆力。竞思通过提升注意力波的强度,使孩子能够集中注意力,让短时记忆强化为长时记忆,增强自己的记忆能力。家长想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咨询我们。

  磨刀不误砍柴工,只要孩子的记忆力提高了,掌握了高效的学习方法,相信成绩自然而然也就提高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