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西城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审核登记的通知(2)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5 09:26: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单位集体户籍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请5月16日(周三)至18日(周五)持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个人页、出生证明、法定监护人所在西城区集体户籍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职证明、在西城区的实际居住证明(指法定监护人(父母)名下的具有独立产权的西城区《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或以法定监护人为承租人的西城区《公有住宅租赁合同》,或《单位集体公寓宿舍证明材料》)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登记。审核通过后,尽快登录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7月初由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录取情况。未进行现场登记审核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三、按本市户籍对待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请于5月15日(周二)至18日(周五)持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及在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审核、登记、建号。之后自行登录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7月初由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录取情况。未进行现场登记审核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1.《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有者子女:须持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纸质版、有效期内)、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西城区工作证明及实际在西城区居住的相关材料。

  2.台胞子女:须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及实际在西城区居住的相关材料。

  3.博士后人员子女:须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其父(或母)的《进站函》(博士站站点在西城区且证件在有效期内)及实际在西城区居住的相关材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