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相关问题解答(2)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5 14:09: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寄宿学校入学方式是什么?

  寄宿学校按照工作方案接收符合条件并自愿到该校寄宿学习的适龄儿童少年。寄宿初中校5月26日至6月10日,小学校6月16、17日完成招生工作。

  6.非本市户籍儿童少年小学入学有哪些相关政策?

  ⑴非本市户籍儿童少年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

  ⑵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的社会保险有什么要求?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7年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⑶实际居住证明(租赁)怎么审核?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自2017年12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完税证明、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和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属实证明。

  ⑷对全家户口簿有什么要求?

  如全家户口簿不能清晰表明儿童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关系,还需提供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的结婚证、儿童出生证等材料。

  ⑸对居住登记卡的日期有什么要求?

  居住登记卡的有效期限起始日期应为《丰台区2018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发布之日之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