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小学部秋季招生简章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5:34: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小学部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原则

  1.依法依规、相对就近、免试入学。

  2.公示学区、网络报名、资料审查、注册入学。

  3.公开招生信息,加强招生监督,规范招生行为,保障招生程序公开、机会公平、结果公正。

  4.招生计划:小学一年级拟招生10个班

  5.招生范围:东至潇湘北路、西至银杉路、南至岳麓大道、北至含光路区域内的以下社区/楼盘:香海西岸、老鸦冲、船舶厂、星蓝湾、滨江金座、滨江银座、新雅园、岳北渔场1.3.4组、石岭塘A区、西江庭院、检察院宿舍(观沙公寓)、芙蓉别墅山庄、嘉湘华庭、世茂铂翠湾、世茂外滩里、万科金域滨江、万科金域国际、当代滨江(暂)、恒大御景湾(暂)、南山雍江汇(暂)、绿地广场(暂)、银馨家园(暂)。

  二、招生办法

  1.按基本条件招生。凡2018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的儿童依法注册入学,三类残疾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入学年龄在年满6周岁的基础上可适当推迟。

  2.按生源排序招生。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依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在划定的学区范围内按生源排序注册入学。

  三、报名时间安排

  1.小学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时间:4月1日—4月15日

  2.小学一年级新生现场递交资料及初审时间:5月20日08:00-12:00

  3.插班生现场递交资料及初审时间:5月20日08:00-12: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