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市黄埔区2018年招生指标分配到重点企业实施办法

家长帮广州站 2018-06-26 16:1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黄埔区2018年招生指标分配到重点企业实施办法

  第一条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广州市黄埔区对为区内经济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重点企业的发展予以扶持和鼓励。为做好广州市黄埔区企业员工子女的入学服务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是《广州市黄埔区来穗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具体补充,在广州市黄埔区投资注册的内资或外资企业适用本办法。

  本办法仅适用于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及重要员工的子女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者。

  第三条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其非广州户籍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子女及重要员工在其子女入学时侧重通过积分制入学途径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来穗人员可申请按此办法为其子女安排入读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指标名额只用于安排在本企业缴纳社保1年(含)以上的员工子女入学,特殊情况另行提交申请和证明资料。具体评分指标安排如下:

  1.2017年营业收入及纳税区库留成额综合评分得10分的企业,当年可获提供6个义务教育入学指标;

  2.2017年营业收入及纳税区库留成额综合评分得9分的企业,当年可获提供5个义务教育入学指标;

  3.2017年营业收入及纳税区库留成额综合评分得8分的企业,当年可获提供3个义务教育入学指标;

  4.2017年营业收入及纳税区库留成额综合评分得6-7分的企业,当年可获提供2个义务教育入学指标;

  5.2017年营业收入及纳税区库留成额综合评分得3-5分的企业,当年可获提供1个义务教育入学指标;

  以上入学指标不累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