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厦门市海沧区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入学志愿填报

家长帮厦门站 2018-07-02 10:11: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厦门市海沧区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入学志愿填报

  
  现将《海沧区2018年秋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志愿填报办法》公布如下,请仔细阅读,科学填报本次志愿。

  一、志愿填报录取规则

  本次志愿填报规则参考中、高考的“平行志愿”规则进行,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积分排序位次,完成随迁子女的志愿派位录取工作。

  例如,您积分为**分,片区排名第8名。系统首先按照积分排名顺序检索志愿,即在录取完前7名随迁子女后,开始您的录取工作。假设您的第一志愿填A学校、第二志愿填B学校,第三志愿填C学校,第四志愿填D学校……依此类推。系统将先检索A学校,A学校如果录取满无剩余学位,则马上检索B学校……依此类推,一直检索到您填报的还有剩余学位的志愿,即完成录取工作。若您填报的所有志愿均无剩余学位,没被任何学校录取,则还须填报第二批次志愿。第二批次志愿填报规则与第一批次相同。

  二、志愿填报办法

  志愿填报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次已录取的无须再填报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方法具体如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