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设计:谁的朋友多(4)

幼教网 2018-08-24 17:24: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为朋友画像

  老师:你仔细看看你的朋友长得有什么特别,让你一眼就可以认出他?

  幼儿:我的朋友小眼睛……我的朋友头发上有两个金鱼发夹……我的朋友脸上两块肉是鼓鼓的……小万眼睛深(陷)进去的……婷婷的眼睛下面有颗黑痣……

  老师:你们已经很熟悉自己朋友的长相了,去为你的朋友画张像吧,桌上还有你和朋友的照片,你可以看着画,也可以看着朋友画。

  --因为,对孩子而言,平面模仿比真实写生容易些。

  (孩子绘画,老师提示一些孩子的表现方法:如鼓出来的腮的表现方法等等)

  四、展示

  老师:猜猜他们是谁?

  (在欣赏过程中,分析画得像的。对画得不像的,激发孩子一起来表现,如小万的眼睛凹进去的怎么画呢?孩子们:凹进去的地方颜色深一些)

  --如果孩子绘画来不及,那么活动的结构应该设计成一、二、四、三。谈论感情部分可以另外进行,也可放在角落里来逐步地开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设计:谁的朋友多(4)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