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苏州国际外语学校(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37: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课程设置

  国际英才班

  通过中国本土文化和国际课程理念的融合,为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国际视野、多规格、复合型人才和优秀公民奠基。

  课程目标:优化国家课程,引进北美课程,达到课程结构的多样化、个性化。体现学生发展的全面性、可持续性和自主创造性。把学生培养成为基础扎实、身心健康、气质高雅、能力综合,并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人才。

  课程结构:构建国内课程与国际课程多元化的教育架构下的两大课程体系:国内课程、国际课程。实施国内课程与国际课程“双行线”,母语与英语课程“双行线”。

  课程实验班

  语文自1997年起,选用上海实验学校教材,苏教版教材为阅读识字版本,致力于让学生获得全面的语文素养,强调读写分开、分项训练、提前读写、大量阅读,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初步获得现代社会所需要的语文实践能力。数学自2005年起,选用北京景山实验学校教材,内容删除繁、难、偏、旧的知识,让学生学习贴近现实、有意义的数学知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英语教材选用新概念和江苏牛津版本,英语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课程实验班还积极开展多渠道识字实验研究。

  目前,一年级学生识字2228个,二年级达到2504个。大量的阅读、识字、写作,使一部分学生已达到三年级学生的水平。我们实验的目标是:一年级识字达到2500个,提前进入阅读、写作的良好状态。二年级完成小学所有的识字任务。六年级学生阅读与写作达到初中水平。十八年来,事实证明课程实验班的学生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潜能也得到了深度的开发。学生升入初中后,学习成绩在同年级学生中名列前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