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位告急 北京东城区探索幼儿园大班移至园外

北京晚报 2018-09-10 14:13: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位告急 北京东城区探索幼儿园大班移至园外

  学位告急这道坎儿东城区打算这么过:

  探索幼儿园大班移至园外

  本报讯(记者张楠)在学位紧张地区,东城拟探索将幼儿园大班转移到邻近的校外教育机构,供需矛盾突出的街道至少各新增1所普惠性幼儿园。

  记者从东城区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中了解到,受人口周期性变化和全面二孩政策的影响,幼儿入园需求持续上升。通过实施前两期三年行动计划,东城区共增加学位7157个,在园幼儿达到16720人。尽管如此,未来几年,东城区学前学位供给总量不足,入园难问题仍然突出。

  针对土地资源紧缺的客观现实,东城区将探索社区办园点、小规模办园、半日制等模式,多渠道、多样化扩大学位供给,确保到2020年,常住户籍适龄幼儿入园率达到85%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以上,彻底解决无证办园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