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设计:晨间活动(2)

幼教网 2018-09-13 14:43: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活动过程

  一、体验导入,引发思考。

  1、出示夹球跳和举水桶包两组运动器械,师:我们一起做运动,每个人都来感受一下你的身体有什么变化?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2、幼儿自由选择运动器械,做一分钟运动。

  二、主动探索,建构经验。

  1、分别交流两组运动后不同的感受。

  2、帮助幼儿建立上下肢运动的初步概念。

  (1)师:像我们小朋友这样手臂用力比较大的、活动次数多的运动,我们可以给它们起个什么名字呢?我也给它起个名字叫上肢运动。

  (2)师:腿和脚在运动过程中用力比较大,活动次数多的运动,我们可以给它们起个什么名字呢?我给它们起个名字叫下肢运动。

  (3)师:原来我们在分别进行上肢或下肢运动的时候,上肢和下肢得到不同的锻炼,身体就会有不同的感觉。那手臂、腿和脚一起运动叫什么名字呢?我也给它们起个名字叫全身运动。

  3、出示幼儿晨间活动器械,请幼儿按照上、下肢和全身运动分类。和幼儿一同验证分类是否正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设计:晨间活动(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