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设计:晨间活动(3)

幼教网 2018-09-13 14:43: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开拓视野,提升经验。

  1、师: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运动员,他们的身体哪些部位很强壮、很健美?

  2、讨论:要想让我们自己全身每一个部位都能充分锻炼到,你想怎么做呢?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这三个小朋友的运动计划表设计的好不好?幼儿同伴间讨论。

  四、内化经验,制订计划。

  1、教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那就在“一周锻炼计划表”上记录自己下一周的锻炼计划,让我们看看你的计划能不能让你全身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和发展。

  2、幼儿在“一周锻炼计划表”记录自己的锻炼计划。

  3、请幼儿介绍自己的锻炼计划,并说明自己设计的原因。

  4、总结:我们要想全身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让我们的身体长得棒棒的,就要让上肢、下肢交替得到练习。让我们就按照我们自己制订的锻炼计划行动吧!

  延伸活动

  1、日常晨间活动中,提示幼儿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选择游戏内容。

  2、根据幼儿列表中关心的问题,与幼儿共同讨论并调整晨间相关内容。

  3、健康角共同收集有关运动后身体发展的资料。

  4、家园共同组织幼儿秋季运动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设计:晨间活动(3)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