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非京籍幼升小须知(含五证细则)(4)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9-21 15:36: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申请人或其配偶须提交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2.在蔬菜、服装、海鲜等合法市场经营的,应提交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3.在本市注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4.在本市注册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应提交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5.在本市注册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交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备案、变更日期在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并加盖公章),并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注:以上五类申请人或其配偶应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且2018年3月(含)至2018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8年3月(含)至2018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申请人子女获得我区入学就读资格后,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如有中断,将对该申请人子女未来在我区升学就读产生影响。

  (五)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1.此证明采用我区统一印制的规范文本。

  2.此证明显示的父母姓名、适龄儿童少年姓名等信息应与户口簿一致。

  3.此证明应为适龄儿童、少年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开具的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5月7日以后可以到现居住地的村、居委会领取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