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英语课件:购物(2)

幼教网 2018-09-25 15:28: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四)幼儿结伴购物。

  D: Game : Go shopping

  Shop assistant Customer

  S: Hello! Can I help you ?

  C: Hello! Apple, please!

  S: Oh , yeah .

  C: How much ?

  S: Five yuan, please.

  C:( Oh, It’s too expensive! How about four yuan ?)

  S:( That’s ok! How many do you want ?)

  C: (Two please.)

  S: Here you are.

  C: Thank you ! Bye !

  S: (Your change , please . Bye !)

  说明:幼儿进入小超市,在购买自己喜爱的物品时,运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愿,并根据自己“资金”的状况可以适当的讨价还价,礼貌交往。情景游戏既让幼儿和老师之间产生了互动并大大提高了幼儿参与并活动的兴趣与积极性,在游戏中体验了买卖物品的快乐。在这一环节中明显地运用了功能法、情景法,突出了英语教学的目的是培养孩子们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是让孩子们主动地将习得的英语进行运用。还运用了任务法,孩子们拿了购物篮子后,就要去购买食物,买不到就吃不成,这样势必会促使他们购买食物。

  五、活动结束

  1、评价

  2、总结

  六、活动延伸

  与客人分享食物。

  E: Share them with our friends

  说明:当幼儿买到自己喜爱的食物,想吃是理所当然的,此时引导幼儿能与同伴与客人分享,既体现了幼儿的友好交往,礼貌大方,又能与同伴、客人有个互动的环节。幼儿可以根据简短交流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游戏。〈如:询问客人爱吃什么;是否愿意分享;还是再次共同购物。〉此时的交往更是巩固了幼儿所学的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