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1 19:22: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18年的杭州市各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以下信息供19年及以后幼升小家长参考!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基〔2018〕63号)要求,在前期网上登记的基础上,将开展2018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现场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居住在本服务区,年龄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学龄儿童。

  杭州市常住户籍本校服务区:南星街道所辖的玉皇山社区、白塔岭社区、水澄桥社区、海月桥社区、复兴街社区、紫花埠社区、美政桥社区。

  非杭州市户籍学生本校服务区:南星街道所辖的玉皇山社区、白塔岭社区、水澄桥社区、海月桥社区、复兴街社区、紫花埠社区、美政桥社区、紫阳街道所属的新工社区、凤凰社区、春江社区、甬江社区。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8年6月23日至2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00

  6月23日:本地学区户籍学生报名

  6月24日:学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

  注:此次新生入学报名实行“一站式”招报名机制,学校受理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当天家长带上所有材料,不带孩子。

  报名地点: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附属小学(上城区海月路2号)

  三、报名办法

  (一)户籍学籍儿童

  1.住户一致学龄儿童凭户口簿(原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

  2.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依拆迁过渡协议向过渡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过渡期间由过渡地所在区教育局安排入学;凭户口簿(原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过渡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3.集体户籍家庭儿童向实际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公租房居民家庭儿童向公租房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安排入学。凭户口簿(原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