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附小英语组开展教研活动

北师大附小 2008-01-14 11:45: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5日,19日两天,英语组孙凤霞,王海亭,刘莹三位教师分别做了一节以“复习”为主题的研究课。
      孙凤霞老师做五年级《Cooking》的复习课,本节课上教师对单元重点知识的复习准确到位,而且有很多的拓展内容。孩子们提前录制的制作饭菜的录像为课堂带来阵阵欢笑。课上教师还请学生进行小组合作阅读,课堂复习效率较高。
     王海亭老师做五年级《TV Show》的复习课,该节课上教师注意培养高年级学生听说读写的综合语言能力,设计了有效的教学活动,并层层铺垫。单词 句型复习扎实到位,为最终的语段输出作了充分准备。同时,教师还能够调动高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在课堂活动中积极参与,对于教师拓展的学习内容也基本能够当堂掌握。
      刘莹老师做二年级《Beijing》的复习课,该节课教学环节清晰,在单词、句型复习的基础上结合学生的知识水平有适当拓展;猜测、拼图等教学活动趣味性强,教师示范清楚,学生乐于参与;多次同桌活动增多了学生使用语言的机会。此外,教师还能带领学生适时进行自我评价,使学生体会到成功的快乐。
      总之,三节复习课均体现出了基础性,拓展性,趣味性和实效性的特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