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银河小学2009年招生简章

银河小学 2009-06-03 15:27: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校是西城区教委1998年创办的第一所公办寄宿制小学,寄宿教育经验丰富学校的教育、教学秉承西城教育严谨、高质量的传统,办学规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60%以上为高级教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达到82%。学校以创建充满幸福感的校园为目标,以育人为本,实行小班化开放式教学,封闭式科学管理,营造和谐温馨氛围,学生在校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身心得到全面发展。学校为完全寄宿学校,管理制度完备,面向全市招生,学生择优录取,生源整体水平高。学校设施良好,位于市中心,收费合理,交通便利,是孩子接受良好教育与培养其独立能力的首选学校。

  我校课程丰富,奠定了学生良好的素质基础从一年级开设英语课,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学生可自愿选择参加业余(在校时间)剑桥英语培训并通过统一考试获得证书。从一年级开始对学生进行信息技术教育,使学生了解信息技术并会初步操作计算机,为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学校在执行国家课程计划的同时,开设轮滑、游泳、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形成学科加特长的课程体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拥有一技之长创设了良好的条件。

  我校长期对学生开展艺术训练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学生浓厚的艺术兴趣和爱好,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形成了一定的艺术特长。

  我校毕业生升学前景良好我校毕业生通过在校六年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历届毕业生均通过各种形式的竞争升入理想的中学。

  招生条件:200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正常的儿童。(报名时请带户口本、一寸近期照片两张。)

  招生时间:2009年4月1日起开始报名(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周六、日休息)。

  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方老师

  录取办法:依据测试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10)68351892-8007或68351077

  学校网址:http://www.bjyhxx.com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城门外北营房中街57号。(阜城门桥向西第二座人行过街桥往北约100米路西)

  邮政编码:100037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