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感觉宏庙小学不错!

e度教育社区 2009-06-15 17:56: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去宏庙小学报名去了,老师们看着都很有活力,也很和蔼可亲的样子:)9点半我们从丰台出发,大概10点半到了宏庙小学,门口有人支着桌子,我问了一下报名在那里,人家很客气的说在厅里,老师们都很面善的样子,也很有秩序和有条理的迎接每个报名的孩子,先报上居住的社区,老师就会指引您到哪位老师那里报名,报上孩子的姓名,老师就能很快的在已经备好的表格里找到您的孩子,然后发一张表格,由家长填写,告知到对面的桌子上填写,对面有一排桌椅,上面放着笔,笔也是没有拴着的,呵呵,很亲切,也表示人家学校给予家长们足够的信任,填好表格,交到报名接待的老师那里,老师把表格和户口本交给孩子,嘱咐孩子不要紧张,自己要到楼上跟老师聊聊,接着会有老师领着上楼。我女儿说,考试的老师也很好的,如果有小朋友不会,老师会耐心提醒,还会教一下呢。

  之前,也带着孩子参加了两所学校的考试,感觉宏庙真得不错,孩子上楼考试的时候,老师们之间谈笑风生,很开朗也很自然,一点也不做作,偶尔看看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们,也会议论一下:a老师说:看那个小女孩多文静啊,白白净净的,b老师说:还有一个男孩子穿着白衬衫、背带裤,打扮得跟个小绅士一样。

  一会儿,从楼上下来一个老师,负责接待的一个老师对她说:今天你怎么来了?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选秀来了?那个老师说:是啊,我来看看有没有个高的,还有漂亮的,一个都不放过!她们说话都很幽默。

  还有一位男家长,等到带来的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上去以后,跟家里人说:估计这个学校考试也不正规,估计就是聊聊。有一位负责接待的老师,听到了,笑着主动说:是的,就是聊聊天。还有一位外地借读生的家长估计是忘带什么资料了,到负责接待借读生的那个老师那里询问,上午几点结束,老师说11点,那个家长很着急地说,孩子有些资料忘了拿了,他妈妈回去取了,估计要晚到10多分钟,您能等会儿么?老师很客气也很痛快地说,可以。还带着很温和,亲切的笑容。碰到很多家长咨询,人家老师们都很耐心,很负责。

  值得一赞的是报名台后面一整面墙都是学校精心制作的巨大幅的奖项介绍,密密麻麻的看都看不过来,分类的还很有条理,比如说学校集体荣誉、教职工荣誉、学生荣誉等等。

  学校虽然没有近期报名的两所学校硬件设施看着气势磅礴,但是从学校对招生报名整体组织能力,规划能力,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老师们的素质,我觉得宏庙最满意,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阿。呵呵。虽然孩子最终未必定下上哪所学校,我都要夸夸宏庙和那些很真的老师们。

  补充一点,我们去的时候,报名的孩子就我们一个,但院子里有家长带着等候的两三个孩子,估计是资料没带齐,等着送资料的。但是听老师说,之前人很多。到我们去得那会儿已经有110多个孩子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