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实验二小开展的“学传统文化,做王府福娃”活动

实验二小 2009-07-03 00:04: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月11日,北京奥运福娃一岁了。我们二年级利用王府特色开展的“学传统文化,做王府福娃”活动,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利用周一校会的时间,对前一个阶段进行了总结表彰。在表彰评选出来的“健康福娃”和“爱心福娃”的同时,我们对孩子们提出“保持”的问题,告诉孩子们“福娃”称号的取得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如何保持已经争取到的“福娃行为”并进一步争取全能的“王府福娃”,是今后的努力方向。二年级的每一位老师都希望我们的“学传统文化,做王府福娃”的活动能落在实处,能实实在在的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服务。在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还将,二年级老师自编的王府福娃歌和拍球踢毽子的活动结合起来进行演示,希望能带动孩子们在课间活动中吟诵和继续创编发展。

  在活动中,二年级四班的同学向全年级的同学介绍了他们争做“李四光”中队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还向全体同学进行了关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地球小主人”的倡议。王府的小福娃们也要为我们的环境为我们的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