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民小学:节约资源,从我做起

育民小学 2009-07-03 00:08: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7月2日清晨,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和国旗的冉冉升起,学校以国旗下的演讲形式,开展了主题为“迎奥运,节约资源,从我做起”的教育活动。

  在演讲中,学生们介绍地球上的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如果我们无节制地使用,挥霍浪费,后果将不堪设想。节约资源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同学还纷纷表示:在2008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要以奥运小主人的身份,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手关灯、关水龙头,节约一张纸、一个小铅笔头等。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奥运小主人意识,培养学生具有初步的节约精神、实践能力、科学和人文素养,以及环境意识,帮助同学们从小养成珍惜资源、崇尚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