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07“光明杯”教学大赛初赛结束

光明小学 2009-07-03 08:21: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是一年一度的“光明杯”教学大赛的时间。今年的“光明杯”教学大赛采取初赛——复赛的形式。初赛是粉笔字的考核,复赛是课赛,将移至2008年进行。

  2007年的12月5日是“光明杯”教学大赛初赛——粉笔字的考核的时间。三个院的全体教师集结在南院的五、2、五、3、五、4班教室,(感谢这些教室的班主任的辛勤工作)现场参与初赛。29位选手事先抽签定好比赛的教室,已整装待发。行政领导、工会会员作为评委已在三间教室严阵以待。书记不停的在三间考场巡视。

  粉笔字是每一位一线任课教师教学技能最基本的要求,是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辅助手段所不能替代的。本次考核共5项评价内容---正确、规范、工整、美观、整体效果,每项2分,共10分;评委当场打分,委托工会委员进行分数统计。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都使出了看家本领、评委们也聚精会神、现场助阵教师也兴趣盎然。比赛后,工会委员马上进行了分数的统计。

  至此,2007年“光明杯”教学大赛初赛——粉笔字考核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