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光明小学舞蹈团

光明小学 2009-07-03 08:26: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光明小学舞蹈团成立于1998年,在市区及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舞蹈团师生的共同努力,成绩显著,成为孩子们磨练意志,体验成功,欢乐成长的摇篮,成为学校“我能行”教育的亮点之一。

  几年来,舞蹈队排练的舞蹈有《畅想奥运》、《上学路上》、《金喇叭》、《一碗茶》、《中国娃》、《竹筒声声》、《太阳花》、《鸽子》等,多次在北京市、崇文区中小学生艺术节、男生艺术节、崇文区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一、二等奖,特别是舞蹈《上学路上》、《金喇叭》和《一碗茶》荣获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比赛一等奖,在全区享有盛誉。

  舞蹈团先后培养出学生舞蹈骨干100多人,她们活跃在同学之中,成为推动学校美育教育的中坚力量。无论学校的领操台上,还是少先队大队举办的集体舞和韵律操比赛以及学校联欢会上,到处都有她们活跃的身影。

  舞蹈团为丰富群众文艺生活做出了贡献。曾参加过2001年全国小学生读书发奖会演出;2004年北京市申办奥运成功三周年庆祝活动;崇文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崇文区红领巾艺术团汇报演出;崇文区庆祝“三?八”妇女节、“六?一”国际儿童节、教师节、“十?一”国庆节等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果,是一支活跃在社会的优秀学生舞蹈团体。

  几年来,舞蹈团先后与陕北、内蒙古、台湾等地的小朋友联欢,带去了北京小伙伴的问候和欢乐,还出访过日本、俄罗斯、法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展示了中国儿童健康、积极向上的风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