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获“和谐杯”篮球比赛第一名

北京小学 2009-07-03 09:29: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11月24日在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的“宣武区‘和谐杯’中小学三对三篮球比赛”中,我组织了男、女生队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放弃周末学习的机会和休息的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参加了此次活动,践行了参与奥运,弘扬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经过几轮的艰苦“战斗”,最后我们两个女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一个男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靳子俏(六、7)、荆硕(六、6)、王可心(六、6)、李坤(六、6)”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女(1)队将代表宣武区小学参加于2007年12月15—16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的“北京市中小学‘和谐杯’三对三篮球比赛”。

  小学女子第一名:靳子俏(六7)、荆硕(六6)、王可心(六6)、李坤(六6)

  小学女子第三名:盖喜凡(五4)、崔旻晖(五4)、王旖旎(五4)、杨叶婷(五4)

  小学男子第三名:陈尚雄(六2)、梅镇烨(六2)、柴宇宸(六1)、丁晗(四3)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