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音乐快车”进北京小学校园

北京小学 2009-07-03 09:51: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小学十分重视提高教师艺术素养,不仅组织专业的培训,而且注重开发她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使他们展己之长,在艺术教育中发挥作用。

  如利用每周三中午休息时间,艺术组的老师以“音乐快车”的形式,通过“卡拉永远OK”、“小小演奏家”、“钢琴之星”、“星空热舞”四个主题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到这些艺术活动中来。学生们,或展示自己的歌喉或为同伴演奏所学乐器,或随着欢快的节奏和老师们一起舞蹈,在艺术的天地里尽情展示。

  老师们还凭借自己的特长,举办个人“校园歌曲演唱会”、“民族歌曲演唱会”、“钢琴独奏会”等艺术专场,展示自己的艺术风采,在其中以知识问答、竞赛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介绍更多的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更深入、更广泛地了解音乐、认识艺术,提高学生感受音乐、鉴赏音乐的能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