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第一实验小学“服务学校发展”志愿活动

第一实验小学 2009-07-03 10:23: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服务学校发展”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兴百亩古桑园中拉开了序幕。

  在过去的几年里,北京第一实验小学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该校又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需要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为此,教师们自愿组建了“先行者”“奉献者”、“孺子牛”、“心海悦博”、“心语心牵”、“金色阳光”六个志愿队,在学校工资改革、寄宿部、分校等工作中从我做起、团结协作、践行献策、服从大局、爱岗敬业。在五百年古桑的林海中,志愿队员们高举队旗,唱响了“学校发展靠大家,志愿服务我先行”的豪迈誓言。

  随后,六个志愿队分为三个大组开展了“分工合作,高效成功;添砖加瓦,众‘智’成城;人人付出,成功共享”的志愿实践活动。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教师们感受到合理的分工协作是团队工作高效的基础,体验到无私奉献之后集体取得成功的快乐。

  此活动拉开了全体教师“服务学校发展”活动的序幕,倡导大家积极践行“求真、感恩、知耻、砺行”的八字校训;树立了人人为集体献计献策的意识;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以“和善、和谐、合作”为座右铭,为建设“和合”校园,从我做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