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一小学队干部的心声

六一小学 2009-07-03 10:48: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的心声

  大队文娱委员:柳天浩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大队生活由此也变得十分丰富,由六年级的大队干部监票并主持的新一届大队委员改选,选出了一些“精英学生”担任了新的大队干部。

  同学们都很积极,这一年我们开设了校园电视台,并举办了“奥运直通车”这一专题栏目。其他学校的电视台一般是由大队辅导员直接管理、选人,但我们却没有这样。辅导员只是告诉我们大体思路,剩下的就由我们来完成。我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开展了招聘会从各个班选出了主持人、编辑、摄影、记者等。总体来说电视台的活动是很成功的。

  在元旦的到来之际我们没有顾忌学习任务的沉重带头举办了联欢会,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2008年的工作经历还有很多,从中我学会了自强自立,并且锻炼了我的口语交际,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这一年的大队生活十分精彩。与此同时我并没有落下功课,期末考试总分以292分班里排名第一,请辅导员放心。精彩的小学生活还有大约3个月,但我依然会为大队出力。我相信再等10年以后,我走上工作岗位,在大队经历会对我有很大帮助!

  感谢辅导员的培养!

  2009年1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