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教学传捷报

黑芝麻小学 2009-07-03 12:58: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8日升旗仪式上,黑芝麻胡同小学校领导向在第七届小学希望全国数学邀请赛中,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三等奖获得者4人:孙志玉(五年级)、魏泽盟、黄煜辉、成源鑫(六年级)。

  优胜奖获得者8人:四年级的陈启文、田宇豪、五年级的秦世雄、六年级的白雪、崔嘉奇、赵嘉晨、田方正、张鹏。

  此外荣获一、二等奖同学的证书和奖牌已经由区里进行了统一的颁发。

  北京赛区一共11人获得一等奖,我校六年级4班张涵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位。

  学校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一并向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这些数学老师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了“优秀辅导员”的称号。

  会上还向全国第十届“春蕾杯”作文比赛获奖者办法了证书。此次学校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1人,优秀奖14人。几年来,黑芝麻胡同小学利用这一平台,锻炼学生的写作水平。今年实现了一等奖0的突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