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同绣一面国旗,向祖国妈妈献礼

黑芝麻小学 2009-07-03 13:09: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6月26--29日,黑芝麻胡同小学少先队大队开展了主题为“同绣一面国旗,向祖国妈妈献礼”-------迎祖国60年大庆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大队辅导员康老师带领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通过《开国大典》短片共同感受1949年10月1日的国庆节,看到了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缓缓升上了天空。随后,大家通过课件了解了五星红旗的含义,提高了对国旗的认识。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同绣一面国旗”活动的意义。希望队员们通过一针一线寄托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向祖国妈妈献礼!

  这次活动队员们参与非常积极。为了让活动更具有影响力,大队还邀请了校领导、党支部、党员老师、团员老师、教师代表一同加入绣国旗的队伍。大家纷纷热情投入到绣国旗的活动中,并用照相机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活动在《国家》这首爱国歌曲中推向了高潮。

  为了让更多的队员参与绣国旗活动,大队还将组织中高年级队员参加“绣五星红旗抒爱国情怀”----共绣一面小国旗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