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南州党政考察团参观实验小学

石景山实验小学 2009-07-03 15:34: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16日上午,青海省海南州党委副书记王进,州政府副秘书长李玉忠,州教育局局长公保,州卫生局局长柴兆峰,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阿吾等海南州党政考察团成员以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维功、教委主任王兰芳,区人大副主任廉果等领导来到实验小学参观考察。

  考察团成员在学生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校园,观看了学校跆拳道、民乐合奏及藏族舞蹈表演,聆听了学生们的中英文讲解,听取了校长叶艳有关学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特色课程的汇报。青海省海南州党委王进副书记认为实验小学管理上以人为本,学生培养上注重全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上处处有教育,实验小学的学生是快乐的、幸福的。王进书记还欣然为实验小学题词“不断的实验,永远的一流”。其他考察团成员对学校管理、创设的文化氛围及学生的综合素质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