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师附小以交流促发展

丰师附小 2009-07-03 15:4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12月3日下午,丰台区联片教研丰师附小工作组教研活动暨北京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研修丰台分院工作站丰师附小研修基地教学展示活动在丰师附小举行。本次活动是丰台区小学规范化建设中第九联片教研组活动的开始,也是我校与丰台分院共同承担的北京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研修工作站的教学汇报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专家和领导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健生博士、丰台分院小学教研室副主任张胜荣老师和丰台分院继教办公室副主任胡志月老师,以及丰台分院农村中小学教师研修工作站的小学数学教研室的所有教研员。

  活动中展示了丰师附小研修导师魏海燕执教的《可能性》和李宏艳老师执教的《中位数、众数》,还有研修学员昌平区南口铁道北小学牛雨红老师执教的《中位数》,这三节课既是我校研修导师在指导带教过程中的教学研究成果,同时也是师徒同上一节课的研究对比展示。在这些课中不仅倾注了我校导师的心血,同时也饱含着分院导师张胜荣和马明艳老师的指导精华,更有在我校研修的六名学员教师的共同研磨。课后,分院导师张胜荣和马明艳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点评,为在座的联片教研的教师和农村研修教师提供了很好的教学建议和实施方法。

  联片教研活动刚刚开始,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平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课堂教学实效,已达到学校规范化建设的目标,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