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师附小“快乐六一”游园活动

丰师附小 2009-07-03 15:54: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日上午,丰师附小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师附小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游园活动。活动于下午的13:15准备就绪,13:30活动正式开始。每块活动场地都安排了非常丰富的活动,为了同学们能安全、愉快地参与其中,学校根据不同年级段分别安排了不同的16项游园活动,有适合低年级同学的贴鼻子、水中夹球……还有适合中年级的吹气球、猜灯谜……更精心为高年级同学安排了古诗游园会、找猴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跳蚤市场上,,人群熙熙攘攘,一个个“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心爱的书籍,互相交换着自己心爱的宝贝。整个校园欢歌笑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幸福。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手拿奖品,满载而归,心里美滋滋的,脸上写满了节日的喜悦。

  通过活动,学生能自主地参与游园活动之中,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在游园中获取知识,在游园中获得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