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师附小教师:刘俊兰

丰师附小 2009-07-03 15:58: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刘俊兰,丰台区师范附属小学高级教师。自1996年至今年于丰师附小一直从事品德课教学工作。中共党员,任综合组教研组长、丰台区小学品德学科兼职教研员,丰台区导师带教导师。校优秀科任教师。丰台区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品德学科骨干教师。丰台区教育工会教育教学创新标兵,丰台区经济技术创新标兵。

  从教感悟:

  24年的教学生涯,让我深深感悟到:态度决定一切!

  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行,就要爱这一行;爱这一行,就要干好这一行;干好这一行,就要争当本行“状元”!这就是做教师的“态度”!即:对教育教学工作充满激情和热爱!

  从教体会:

  24的教学生涯,尤其是我来到丰台师范附属小学取得了一些成绩:1996年8月来到丰师附小,1997年被成为丰台教育学院小学品德学科骨干中心组成员;2001被评为丰台区小学品德学科骨干教师;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小学品德学科骨干教师。2003年下学期至2008年一直被聘为丰师附小综合组教研组长。所撰写的多篇论文分别获全国、市、区级一、二等奖;所执教的品德课多次获市、区级二等奖;多次在市、区级做品德学科研讨课。2008年再次被评为丰台去小学品德学科骨干教师;同年被评为丰台区教育工会教育教学创新标兵和丰台区经济技术创新标兵。

  个人所取得的这些成绩,让我深深体会到:一个对教育事业充满激情和热爱的老师,她的成绩取得和她本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更离不开她所在学校这个良好的集体。学校的软、硬件设计;搭建的良好平台;创新意识超前的领导;情商、智商上佳的领导团队;爱校如家、宽容友爱、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的教师队伍等,都是其成长所离不开的环境和条件。即个人成长离不开一个优秀的集体!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