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师附小教师:任杰

丰师附小 2009-07-03 16:02: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任杰,小学高级教师,从九九年毕业后一直在丰师附小担任社会学科的教学。曾荣获小学骨干教师、社会学科兼职教研员的称号。

  在工作的这几年中,我能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力争上好每一节课。为了优化社会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我阅读了许多有关教学方面的书籍,上网查找了大量的教学设计,把名师名家的教育教学观点及策略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在研究教材教法传授知识的同时,我还结合社会学科的特点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并坚持以正确的思想舆论引导学生,教育他们从小心怀祖国,放眼世界。

  教育是爱心事业。作为教师,既要鼓励学生确立正确的学习态度,积极面对人生,又要教育其戒骄戒躁努力向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典范,让学生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

  有付出就有收获,自己在教学教育中所制作的课作、撰写的论文、教学设计、所讲授的课曾多次在市、区级荣获一、二、三等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教学工作苦乐相伴。我将本着“勤学、善思、实干”的准则,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