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小”标兵艺术展演显风采

丰台附小 2009-07-03 16:25: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6月1日,丰台一小举办了大型艺术展演活动。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13亿中国人民对世界的庄严承诺。奥运甚辉煌,健身更久长。“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100名同学的武术操表演,声势浩大,士气如虹;100名学生参与的阳光体操,动作优美,整齐划一;200名学生表演的体育舞蹈,热情奔放,活力充沛。

  丰台一小坚持开展素质教育,全面育人,学生多才多艺,教师多艺多才。管乐合奏《童话巴黎》《波斯幻想曲》两首曲目是该校管乐团参加北京市第十届学生艺术节管乐比赛演奏的曲目,荣获金帆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近200名学生参与的街舞、国标舞表演每名学生、每个动作做的都特别标准,显然经过长期的专业训练。

  百人合唱:牙买加民歌《芒果季节》将泉水岛屿牙买加的魅力展现在师生面前,令人神往。400名学生演唱的《感恩的心》抒发着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激,对学校的感激,对家长的感激,对伙伴的感激之情。“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老师们自发的组织起来为孩子们增添欢乐。11位教师表演了儿童歌曲大串联。熟悉的身影、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个孩子,感动着每一个孩子。台上台下歌声缭绕,台下台上掌声如潮。生在唱,师在唱;生在舞、师在舞;生在笑,师也在笑。老师的登台表演为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最后全校2756名师生共同做起了《微笑北京》手语操,一张巨大的笑脸呈现在操场中间,师生尽情的唱啊、跳啊,将“和谐社会、美丽微笑,祝福奥运”的理念共同传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