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我爱你——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石油附小 2009-07-03 17:47: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10月6日,石油附小举行了“我爱你——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主席台的背板由学生的优秀的美术作品装点,学生们围绕热爱祖国的主题,用手中的画笔为祖国的生日庆祝着。这种形式不光美化了校园,也展示了学生的才艺。

  国旗下讲话围绕着奥运会、残运会,神州七号的发射成功,祖国五十九岁的生日等内容,以朗诵、歌唱的多种形式展现出来!全校师生沉浸在胜利的愉悦和节日的喜庆当中。

  附:教师国旗下讲话稿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送走了第24个教师节,和团圆、温馨的中秋节。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沉浸在辉煌的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残运会的胜利当中。我们都深刻记得在奥运会中曾51次升起冠军的国旗、89次在残运会中奏响冠军的国歌,我们做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感到自豪!在自豪的情绪弥漫在全中国时,我们的神州7号发射成功并首度实施空间出舱活动,茫茫太空第一次留下中国人的足迹,神七的航天员完成一个壮举,让我们更加自豪!就在这辉煌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中国的第59个国庆节,同学们也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迎接祖国的生日,庆祝祖国的生日。

  自1949年10月1日建国以来,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了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这样既能加强本国人民的爱国意识,也能增强国家的凝聚力。每个人都知道这个生日来之不易,我们在享受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那些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不能忘记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

  让我们共同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吧!

  北京石油附小

  李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