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炎热夏日想要清爽就给家化一个“裸妆”

来自网络 2009-07-06 19:22: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纯白卧室这是由著名女建筑师ZAHA设计的室内项目,尽管以白色作为主色调,但却丝毫感觉不到简陋。设计师巧妙地用各种曲线来突出白色的质感,从某个角度上说,这是彻底的“裸”。

  裸,是一个敏感的字眼。“裸”仿佛就在一个天平中间,这一头是情色,那一头却是艺术。对于居家空间来说,裸依然是敏感的,因为这一头是平庸,而那一头却是别致。

  伴随着温度的节节升高,是否感觉到有些燥热?对于居家达人们来说,如何让居家充满清爽感觉已成为接下来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今,在时尚界流行的“裸妆”也开始影响家居界,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的痕迹……艳阳夏日,我们的家也需要这样的清爽和淡雅。

  清爽浴室干净清爽的白砖本身就能带给人很整洁干净的感觉,而冰蓝和纯白色浴帘更在整洁中点缀了一丝凉爽,木质的搁架也透露出自然的感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