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装修成不过时的房子 未来设计趋势解读(2)

来自网络 2009-07-06 19:34: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NO1质感新中性

  质感中性以极简主义为基调,但提升了材质的品质,更加精心地雕琢线条和提升技术含量。

  色彩上,质感中性的基调是深浅不同的白色和大量中性色,如浅胡桃色、灰色等。原木色流行浅胡桃色和非洲黑檀色。白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依然流行,不过面目变得有些戏谑,就像时尚顽童Mcqueem今年的新作一样。

  家具上,质感中性除了极简,还偏爱轻盈,自从英国设计师汤姆·迪克森发明塔椅之后,戏耍轻与重就成为设计者的游戏,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这显然有资本成为时尚。

  流行年限:这种风格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过时,而且随着审美的提升会越来越流行。不过,要打造纯粹的质感中性,最好把家具预算提高。

  打造要领

  1。要中性而不沉闷,最好选择白色为主调,在局部可以用深色形成视觉中心。

  2。黑白配的家具一定要有品质感,特别是黑色家具,要做工和材质都很出色的,否则就会显得廉价。

  3。虽然色彩单调,家具也缺少变化,但还有很多装饰手段可用,比如一面白墙,就可以通过质感的变化来分出层次。

  4。质感中性风对饰品的要求是不求最多,但求最好。

  肖克东易日盛&意德法家亚奥商圈A6设计馆主任设计师

  今年到明年是设计时尚化的高速发展阶段,变化很巨大。用以风格定义居室的做法已经过时,因为现代无论哪种风格都要混搭,也可以说,只要搭配合理,人人都能成为风格的创造者。从趋势上看,今年各种风格的装饰性和都市化都加强了,比如简约风的装饰性在于它变得越发贵气,这是一种低调的奢华,具体表现在材质的讲究,以及引入建筑元素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