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装修成不过时的房子 未来设计趋势解读(4)

来自网络 2009-07-06 19:37: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NO3新自然主义

  这几年,人们对自然的渴望已经到达了顶点。从把家装修成乡村风格,希望随时随地享受大自然到设计模仿自然的产品,设计师以各种形式向自然致敬。今年,这两种形式并存——一方面乡村风格还会继续流行,但不会一味地沉溺在小碎花中,简约元素让它更贴近现代生活;另一方面简约风格中也常常会混搭仿生产品,而且还会有意识地使用陈旧的家具来表明节能环保的“乐活”态度。

  流行年限:自然主义体现了人类的自省,如何尊重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渐渐会变成流行的命题。这种风格非常超前,以至于到现在还是流行思路,流行热度无限量。

  打造要领

  1。乡村风格依然流行,但会变得更清爽。用适当加入简约元素的办法就会让甜腻腻的乡村风格变得干净。

  2。很多国际大牌以生产几十年的老款型家具为环保,伦敦最时髦的商店更是摆出了经过设计师重新演绎的伤痕累累的老桌子。所以如果家里有好看老家具不要扔掉,通过DIY可以重新让它变个样,继续为新家服务。不要嫌弃旧东西,最新的时尚事件是重新设计后的中国飞跃球鞋在巴黎的大卖。

  时尚观察员绿色米兰崇尚可持续发展

  甄健湘米兰国际家具展公司新闻公关部驻华代表

  今年米兰展的主题是“可持续性的发展”,在米兰大学举办的“绿色能源设计”场外展,很多设计师的作品都是围绕环保、生态、回收、可再生和绿色等展开的,他们开始思考设计与生态、环保的关系,如何让生活更美好,同时使环境不必承受,甚至减少负担。大家意识到,符合人性的功能设计、优良的制作工艺与质量、材料的反复利用,都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能耗的减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