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装修成不过时的房子 未来设计趋势解读(5)

来自网络 2009-07-06 19:38: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NO4科技新生活

  现在是科技时代,如果不能在新家中体现科技的力量就太遗憾了,更何况它还能给生活带来便利。2008~2009年,最流行的科技手段是帮助拓展家庭的娱乐功能,这集中表现在厨房和卫浴上,比如苹果MP3可方便地与橱柜音箱连接,这个改变强调厨房不再是工作空间。

  除了厨卫产品外,娱乐化也向家具上转移,越来越多的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都带有音响、电视等设施,此外高科技的手段也使它们变得更轻盈。

  发达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也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与精彩。

  流行年限:不是所有的功能都会变得流行,想想前几年家庭背景音乐系统还不是昙花一现,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打造要领

  1。想装成这种风格重要的是有经济实力,其次就是等待相关的新产品上市。现在中国与世界接轨速度飞快,可能不出半年就能找到国际上最流行的相关产品,你所要做的是经常逛逛市场,一旦发现及时出手。

  2。可以买市场上现有的高科技产品尝试一下,比如电动按摩椅、按摩床、带电视的浴缸,看看这些产品究竟能给生活带来便利还是只是厂家宣传产品的噱头。

  蔡明博洛尼集团CEO

  家庭娱乐化是今年流行趋势的重要方向,非常让人惊喜,比如厨房在国际领域已被广泛应用为“第二客厅”,超薄液晶电视的镶嵌随处可见。而以往只用作厅柜的灯光效果也大量出现在厨房中,各种电脑控制的LED灯源变幻交错,让厨房充满生活情趣。配以高科技的卫浴产品同样很多,多功能浴缸拥有红外、磁疗、冲浪等作用,在设计上也打破了以前多洞式、很外向的款式,突出整体流畅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