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教精神”研讨会召开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4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10月21日,我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我与西城教育共发展”的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旨为鼓励教职工共同营造“我与西城教育共发展”的良好氛围,齐心谋划西城教育的美好未来和发展前景;在交流和讨论中增强我园教师作为西城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从而增强整个教育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教育的和谐发展。

  通过学习,教师们从政治、历史、经济等角度对西城教育的特色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在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基础上,西城教育需要不断的发展、定位和创新。在此基础之上,教师们纷纷提出了具有概括性的“西教精神”口号,如“奉献进取,勇于创新;人文和谐,奉献进取”“全面育人,和谐发展;办西教特色教育,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等。

  这次活动是我园启动落实教委关于“西教精神”主题活动的又一次活动。通过开展实施,使全体教职工真正在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体会“西教精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