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和平街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

和平街幼儿园 2009-07-08 14:54: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长同志:

  很高兴与您共同承担起育儿的责任为了让咱们的孩子能顺利的适应幼儿园的生活环境,请您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幼儿每月入园须知:

  1、幼儿入园前一周要到中日医院儿科门诊进行体格检查(肝功化验、血色素化验、肺部胸透及常规检查)。

  2、幼儿每日入园时间:7:30—7:40,不迟到;幼儿每日离园时间:17:00—17:10分,不要在操场上玩耍。

  3、幼儿每日入园要接受保健医的晨检,幼儿如需在园服药,请家长必须填写服药单,写明幼儿姓名,所在班级,所服药的名称、用量和服药时间并签字,请家长交与老师,为保证幼儿安全,凡未填写服药单者,药品不予接收。

  4、家长不要随意给幼儿请假,影响幼儿正常学习、生活、游戏,两个月以上未来园的幼儿必须到医院重新体检后方能入园。

  5、家长如发现传染病或疫情,请及时通报幼儿园保健医生,以便幼儿园及时采取措施,保证在园幼儿安全。

  6、请家长培养幼儿每周末洗澡、剪指甲,每天早睡早起不迟到的好习惯。

  7、幼儿入园不得携带零食及坚硬物品,不允许家长自备蛋糕到园内给幼儿过生日,以免发生危险。

  8、家长教师为幼儿做出榜样对幼儿进行礼貌教育,每天早晨与老师小朋友见面要互相问好,离园时互相道再见。

  9、幼儿之间在园内发生矛盾冲突,请家长直接与老师交换意见,家长之间要互相尊重,教育孩子不要互相争吵,以免影响幼儿身心健康。

  10、家长不要给老师及办公室人员送礼物,要建立正常的工作关系。

  11、幼儿园为减轻家长负担,由幼儿园保健医生为幼儿做预防接种和预防疾病投药工作,所须费用临时收取。

  12、请家长每月按时交费,交费日期见会计室每月通知,交费时间为7:30—3:00。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