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里屯幼儿园4月信息

三里屯幼儿园 2009-07-08 15:56: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4月1日,朝阳区全部国办园党员来我园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集中学习。

  2.4月3日,我园面向全区展示《纲要》走进朝阳。

  3.4月7日,我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材料.

  4.4月7日我园面向全体教师和家长发放《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问卷。

  5.4月8日,我园小、中、大班面向家长开放半日活动。

  6.4月9日,朝阳教委张朝晖主任和董书记来参加我园领导班子务虚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7.4月10日,我园组织全体班长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管理交流会。

  8.4月10朝阳区卫生局来园检查园内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

  9.4月14日,我园全体教师参与了“挖掘潜能心灵聚合熔炼团队”的拓展训练活动。

  10.4月14日,我园亲子班召开关于“手足口要求”的家长会。

  11.4月16日,我园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解放思想讨论会.

  12.4月17日,奥夫专家指导我园赵婷、甄红娣、郭颖老师的奥夫音乐教学活动。

  13.4月17日,我园教师9人前往手拉手园——金盏乡中心幼儿园支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