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体格锻炼制度

幼教网 2009-07-08 16:14: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通过开展体格锻炼,促进儿童发育,增强健康、锻炼意志,增强体质及抵抗疾病的能力。

  1、要有组织地每天开展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游戏及体育活动,每天做1次体操或活动性游戏。

  2、在正常天气下,要有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每天坚持二小时以上,加强冬季锻炼。

  3、要创造条件,充分利用日光、空气、水等自然因素,有计划地锻炼幼儿体格。

  4、锻炼原则要循序渐进,运动项目和运动量要适合各种年龄组的特点,对各种体弱儿要给以特殊照顾。(肥胖儿要增加活动量)

  5、保健医负责督促、检查幼儿锻炼执行情况,仔细观察幼儿对锻炼的反应,及时采取措施预防运动创伤,并有观察记录。

  6、每年开展幼儿运动会和汇操比赛。

  7、严格营养管理、平衡膳食、良好护理,保证幼儿有充足休息、睡眠以消除疲劳,活动中体现出对体弱儿的照顾。

  8、每年十月开展一次儿童体质测定,完成率达市里要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