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第六幼儿园推荐聪明宝贝餐

幼教网 2009-07-08 16:29: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推荐聪明宝贝餐——干果鸡丁的做法:

  主料:鸡肉250克。配料:腰果50克,青豆50克,胡萝卜50克,蛋清1只。调料:精制油、精盐、黄酒、鸡精、水淀粉适量。

  制作过程:1、将洗净的鸡肉切成丁,用少许盐、蛋清、淀粉拌匀上浆后待用,胡萝卜切成丁,青豆洗净待用。

  2、取干净炒锅放置炉火上,放入适量精制油,放入腰果加热至色泽变黄,取出后,放入鸡丁轻轻拨散,加热至熟取出。

  3、炒锅中油倒出,留少许油,放入胡萝卜丁,略炒片刻加入少许汤汁,放入鸡丁烧开,中小火焖烧片刻,放入盐、黄酒、青豆翻炒,放入腰果,用水淀粉勾芡后出锅装盘。

  特点:鸡丁鲜嫩、腰果脆香,适合2岁半以上宝宝食用。

  营养功效:鸡肉含蛋白质高于猪肉,其中氨基酸组成与人体需要模式接近,营养价值高,脂肪含量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磷、锌、铁、镁等成分,有强身、健体、益智的功效。

  腰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也为钙、磷、锌、铁、含量丰富的健脑食品,请都为钙、锌、铁充足的鲜豆,胡营卜营养好,合为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健脑益智佳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