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棉花胡同幼儿园联合医疗服务共同体(图)

幼教网 2009-07-08 17:48: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城棉花胡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展示武术操表演

  2009年6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功能社区启动仪式”在棉花胡同幼儿园蓝天剧场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西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沈桂芬,西城区委教育工委副处级调研员、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永栋,西城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体卫科科长胡惠霞,西城区教委学前教育科科长乔梅,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园长李建丽,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杉,副院长魏来,党委副书记赵越以及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教师代表与医院医护人员代表。

  在启动仪式上,棉花胡同幼儿园园长李建丽首先在致辞中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在医疗卫生方面给予的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这一先进的服务模式为百姓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广大群众的后顾之忧。

  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帮助与支持下,全院教职员工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最佳的状态服务社会,将这种互助精神向社会传递。王杉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医疗服务共同体的服务理念及功能,使大家对这一新型服务模式有了更加细致深刻的认识。王院长特别强调,幼儿园是祖国花朵成长的地方,幼儿教师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将以医院优质的资源为各位老师提供健康教育方面的咨询及相关服务。

  之后,王院长向李建丽园长赠送了共同体医疗信息设备以及健康秤,并强调“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是我院的核心服务理念,全院职工将全心全意实践这一服务宗旨。

  接下来,西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沈桂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强调“医疗服务共同体”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有益成果,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并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在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更好地教书育人,服务社会。随后,共同体工作人员刘丽红就功能社区的概念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让在座人员对医疗服务共同体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最后,西城棉花胡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展示武术操表演,他们天真快乐的笑脸、整齐划一的动作为此次共同体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