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本园首届“健康厨艺技能大赛”掠影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8:14: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学期我园开展了技术培训练兵活动,大大提高了厨房师傅的专业技术。新学期幼儿园的工作计划中提到:“2009年本部要在幼儿园整体规划的指引下,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重点在科学管理、资源整合、苦练内功、树立优质品牌上下功夫。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育、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促进幼儿园整体、均衡、可持续地发展”。为进一步激发厨房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了争创一流服务质量,更好地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我们特意举办了这场“健康厨艺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由园领导、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组成

  3月27日下午,本园举办的首届健康厨艺技能大赛在多功能厅成功落下帷幕。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15位厨房师傅充分展现了各自在理论和实际操作方面的出色表现。最终,四位师傅分别夺得红案单项奖、红案全能奖、白案单项奖及白案全能奖的桂冠。

白案选手精心准备的花样点心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幼儿园领导、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学校工会副主席丛玲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充分体现出校工会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

  这场比赛,不仅激发了厨房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让在场的家长代表和老师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厨房工作的流程和细节,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厨房为提高幼儿饮食质量所做的努力。我们也发现,每个家长和老师都在非常认真地观看、品尝和评价,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因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家园双方的共同努力!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的合影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